米朗琪 ,讓我驚奇~轟動武林,驚動萬教的美食傳奇!

米朗琪~歐蕾咖啡   

米朗琪 ,讓我驚奇~偶然路過台北南京西平靜的小巷,

     哇!怎爆出這麼多人?追星?還是....???   

米朗琪  

 米朗琪 ,讓我驚奇~哇!誰這麼有魅力.....老少咸宜,大小通吃?????

  米朗琪      

 米朗琪 ,讓我驚奇~米朗琪?不就是一家咖啡店?有必要等這麼久?

米朗琪  

米朗琪 ,讓我驚奇~食神粉重的我,回頭揪了好友一起來探索......

     點了傳說中外脆內軟的奶油草莓鬆餅.....

     哇!哇!哇!Super 大的草莓 ! 

     意外發現,草莓下藏了一大球爽口的冰淇淋.......

     唉!減肥計劃又破功了......來不及細拍,已被搶食一空......

 米朗琪    

 米朗琪 ,讓我驚奇~一群人+咖啡=>聊不完的是非,

    根本無暇做什麼探索! 於是,另外偷了個浮生半日閒,

    準備好好一探米朗琪的究竟!

  米朗琪  

 米朗琪 ,讓我驚奇~特意挑個平日去,還是要等30多號,原本

     以為等待會粉無聊,沒想到,卻另有一番意外的收穫...

米朗琪  

米朗琪 ,讓我驚奇~米朗琪在南京西商圈不起眼的小巷裡

   大鳴大放,已成為是一種......

   氛圍時尚品味流行、話題..........

米朗琪  

米朗琪 ,讓我驚奇~雅俗共賞的米朗琪,不管是"粉領貴族"

    "文人騷客"、"非誠勿擾""慾望都市"......... 

米朗琪  

 米朗琪 ,讓我驚奇~甚至"媽媽寶寶" 都是米朗琪的粉絲!

米朗琪      

米朗琪 ,讓我驚奇~午後時光悄悄地的流動!

米朗琪  

米朗琪 ,讓我驚奇~待中學會慢活,靜靜體會一隅一物的觸動.....

  米朗琪  

米朗琪 ,讓我驚奇~來過的都知道,這鏡子上寫的不是口號,-而是口碑!

米朗琪  

米朗琪 ,讓我驚奇~喜歡一個人坐吧檯,欣賞真實緊湊的幕後.......

米朗琪  

米朗琪 ,讓我驚奇~正愁包包不知擱那?原來吧檯下有掛勾!

     細膩到位的體貼, 加分!   

米朗琪 

 米朗琪 ,讓我驚奇~一群專業又有型又的"魔膳師"!

米朗琪  

米朗琪 ,讓我驚奇~既浪漫又神秘的歐蕾咖啡,令人怦然心動!

米朗琪~歐蕾咖啡  

米朗琪 ,讓我驚奇~歐蕾....咖啡與牛奶,視覺與味覺的浪漫狂想曲! 

米朗琪~歐蕾咖啡  

米朗琪 ,讓我驚奇~好樣的!連糖塊也是大有來頭的"La Perruche鸚鵡糖",

    我喜歡用法式吃法,直接拿糖沾黑咖啡, 奢華地享受它的迷人蔗香與

    豐厚飽滿的口感!

La Perruche鸚鵡糖 La Perruche鸚鵡糖  

 米朗琪 ,讓我驚奇~清新爽口又肉感的"黑胡椒牛肉三明治",吮指回味!

米朗琪-黑胡椒牛肉三明治 米朗琪-黑胡椒牛肉三明治 米朗琪-黑胡椒牛肉三明治 米朗琪-黑胡椒牛肉三明治  

 米朗琪 ,讓我驚奇~享受浪漫,還是要一點點代價......

 米朗琪  

 米朗琪 ,讓我驚奇~四星級的$,六星級的享受!

DSC01611.JPG

 米朗琪 ,讓我驚奇~期待下次的驚喜!!   

米朗琪    

 米朗琪 ,讓我驚奇~真情推薦.......

米朗琪 米朗琪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