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聽到刀郎的歌聲是在我絲路之旅的最後一站~烏魯木齊,當時我還

       不知道刀郎是誰?但我知道,我一聽到他那滄桑嘹亮又悠遠的歌聲時,竟  

     久久無法自己..... 他的歌聲滲入了靈魂深處,穿透了前世今生,喚起了     

     一段段複雜難喻,錐心刺骨的情緣回憶..............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新疆~氈房  

2002年的第一場雪  作詞:刀郎 作曲:刀郎

2002
年的第一場雪 比以往時候來得更晚一些
停靠在八樓的二路汽車 帶走了最後一片飄落的黃葉

2002
年的第一場雪 是留在烏魯木齊難捨的情結

 你像一隻飛來飛去的蝴蝶 在白雪飄飛的季節裡搖曳
 忘不了把你摟在懷裡的感覺 比藏在心中那分火熱更暖一些
 忘記了窗外的北風凜烈 再一次把溫柔和纏綿重疊

是你的紅唇黏住我的一切 是你的體貼讓我再次熱烈
是你的萬種柔情融化冰雪 是你的甜言蜜語改變季節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